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连线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29 16:31:39 作者:苏耸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耸南)7月28日上午,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连线会议,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钱继华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项小组汇报了相关工作;会议还视频连线各乡镇,通报了各乡镇、各行业主管部门的扫码率,就重点地区来泰人员管控、公共场所管控、机器扫码调整以及电影院开业等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行业主管部门尤其是重点景区所在的乡镇,必须提高警惕,加紧对当前整体形式的分析研判,做好对中高风险地区来泰人员的管控和核查;在大型活动取消审批制的前提下实行备案制,按照谁主办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报送备案,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员。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