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市文明指导中心工作组莅泰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23 16:28:39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高立宝)7月22日,市文明指导中心副主任钟沛康一行到我县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导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全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省级文明示范小区康欣小区,仔细了解小区管理难、垃圾分类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一提出整改意见。随后来到文化服务中心,走进文体活动室、阅览室,认真听取社区文明创建的工作介绍。

  调研组一行还走进文祥大道服务驿站、新北社区。调研中,调研组对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予以肯定,要求泰顺县要一如既往保持昂扬的创建精神,始终坚持创建惠民、创建为民,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常态、长效;要在城市管理顽疾和乱象上下功夫,在推动创建惠民利民上出新招、出实效、出经验,全面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 编辑 周晓叶 县文明指导中心供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