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领导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督查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15 15:42:59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7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童德平带领县委统战部、县文明指导中心、县农业农村局、罗阳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桂花亭网格和西内网格,现场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走访跑马坪路、文化路、西大街等处,对周边秩序、车辆停放、环境卫生等整治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新盲点、新问题当场联系相关单位负责人,并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到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网格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并协商问题解决方案。听取发言后,督查组指出,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常态化抓好文明创建工作。要找短板、抓整改,各社区要加大巡查频率,并且在巡查后列出问题清单,做好整改。要拔钉子,破难题,对督查中发现的乱堆乱放、污水直排、乱停车等重点问题,相关单位要相互配合、及时解决。要建机制、防反弹,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建立健全协调工作机制,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常态化开展,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