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领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7 17:49:04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7月6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全勉率队到罗阳镇南城社区,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并与社区共同探讨改进举措。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内村、南塔路、葡萄园小区等地查看创建工作情况,重点了解主次干道、房前屋后、背街小巷、绿化带种菜的治理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协调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建筑垃圾未清理、绿化带种菜未治理、菜园遍地、乱停车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指出,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南城社区的整体形象、配套设施得到完善,群众的文明意识也明显加强,但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还有距离,需要进一步完善网格制度,推动网格创建工作。南城社区要树立标杆意识,加强各项管理,提高群众文明程度,让南城网格在测评考核中走在前列。要树立协作意识,网格牵头单位要做好示范、指导和监督,社区、村要做好具体创建工作,镇、社区、村、网格牵头单位通力合作,形成合力,为打造全县领头网格共同努力。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