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最美乡村 最忆乡愁|美丽田园进畲乡 翁地村建设有方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19 16:01:22 作者:苏程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程)为打造宜居宜景宜游的美丽乡村,今年以来,仕阳镇翁地畲族村以美丽田园建设为契机,结合传统、因地制宜,配合最美乡愁村建设打造出独具特色和文化气息的美丽田园景象,初显精品特色畲寨成效。

  翁地村下辖翁地、苞蕉龙、石门、仙洞下4个自然村,共有198户880人,其中畲族人口占60%以上,是名副其实的畲族村。走进翁地畲族村,颇具特色的美丽菜园映入眼帘,整齐的菜园与身后的廊桥交相辉映,铺开了一幅田园美景。

  据了解,翁地村美丽田园建设计划将围绕“一村一品”的建设要求,高质量开展“最美菜园”创建工作,打造观赏性强、效益性高的村庄亮点。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