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卢嫦主持召开县政协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18 17:11:27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6月18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卢嫦主持召开县政协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副主席张平、胡昌迎、赖立新、夏盛群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清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常委会督办的提案;通报了县委县政府领导领办和县政协领导督办的提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泰顺县委员会关于委员联系群众的规定》;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卢嫦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为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县政协在优化工作制度、提升委员能力、增强履职实效方面做了许多探索和努力,成效明显。希望各位委员再接再厉、认真履职、积极作为,确保圆满完成半年和全年任务目标,努力交上一份优良的履职答卷。

  卢嫦强调,要立足实际、深化学习,为更好地履职尽责夯实基础。同时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领域优势,努力在理论研究和实践运用上取得突破,以学习的实际成效推动会议精神的更好落实。要紧扣大局、把握时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建言、高效资政,充分释放专门协商机构的潜能效能,为助推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服务助力“重要窗口”建设作出政协贡献。要主动作为、积极投入,在调查研究和提升履职能力上下功夫,围绕重点协商议题、重点监督项目等难点问题出主意、献良策,着力写好“委员作业”、答好时代答卷。

  会议还邀请了浙江共进律师事务所主任林肖慧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做了专题讲座。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