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连线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18 15:18:00 作者:苏耸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耸南)6月17日上午,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连线会议,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钱继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警惕,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及不确定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要加强人员管控、责任落实以及宣传引导,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劲;各乡镇要布置网格员进行人员排查工作,做好自5月30日以来从北京返回人员的检测以及隔离工作;针对农贸市场、大型商超等重点场所,要加强管理,保障食品安全及市场环境安全;要进一步推开扫码测温机器换人工作,对宗教场所的扫码测温工作要重点监管,及时督导及通报。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