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副市长李无文来泰督查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18 16:52:0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 记者 施双双 ) 6月17日,副市长李无文率队来泰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城乡危旧房治理改造、地质灾害避让搬迁安置等重点工作。副县长苏善夫陪同督查。

  李无文一行实地察看了静脉产业园餐厨垃圾处置PPP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运营、维护、整改情况,督促相关部门按照整改要求,加快推进建设。李无文指出,项目早一天建成,环境就早一日受益,要切实将生态保护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压实主体责任,聚焦问题短板,梳理问题清单,全力攻坚克难,确保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在规定时限内全面整改落实到位。

  在察看了罗阳镇北内村的一户危房后,李无文指出,城乡危旧房治理改造工作事关群众切实利益和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全面排查,摸清底数、筑牢防线,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宅;要立足实际、综合施策,采取各项有效措施,推动治理工作;各乡镇、部门要强化责任、形成合力,确保治理改造工作取得实效。

  李无文一行还察看了罗阳镇毛垟坪村台石地质灾害避让搬迁安置点项目,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突出工作重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扎实做好群众工作,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同时加强督导力度,争分夺秒提速推进,督促搬迁安置点高质量建成。

( 编辑 周晓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