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里光荷花美丽绽放 八方游客纷至共赏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17 10:47:00 作者:苏程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程)盛夏临近,司前畲族镇里光村的荷花如约绽放,满池荷花玉蕾吐艳,吸引着八方游客,为这座宁静祥和的村庄平添了不少人气。

  经历了连日的高温,里光村的荷花被一一唤醒,绽放出淡粉色的生机。沿着曲折的观赏栈道,一路走来,被荷叶包围着,池内荷花亭亭玉立,仿佛行走在池水中央。如此美丽的景致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景赏花,更是让美术爱好者们按捺不住手中的笔头,来到池边记录下她们美丽的身影。

  据了解,里光村荷花池占地面积50亩,于2016年开始培育,随着客流量的增加,周边村民也通过小卖部、农家乐、特色小吃等方式拓宽了创收途径,带动了里光村旅游产业的整体发展。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