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主播跑工地|月山下至后山公路工程:抢抓进度 任务过半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17 10:47:00 作者:林梦鸥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梦鸥)除了高速公路外,眼下,我县各大交通项目也齐头并进,月山下至后山公路工程就是其中之一。该道路是连接我县新城区与高速公路的主要通道,于2018年10月25日开工建设,计划于2021年1月24日完工,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百姓出行条件。

  工程主要分为两部分,其一是市政工程,即文祥大道两侧非机动车车道路面工程、人行道、给排水、电力通信管网工程,外环路及半苜蓿叶互通节点景观、高速出口景墙景观、文祥大道(高速收费站-廊桥大道)道路中央绿化带及机非隔离带绿化工程;其二为立交工程即半苜蓿叶互通匝道及外环路道路工程。

  “现在基本上完成一半了,市政景观、高速连接线这部分都已经做完了。现在政策部分还没处理完,还有一个铁塔没迁移,工地边上的明德学校交叉施工时需要协调,可能会耽误工期。”月山下至后山工程项目部副经理陈武安介绍道。

  截至目前,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6260.5万元,占工程量的52.1%,其中市政工程2282.7万元,立交工程2369.8万元。为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项目部将制定切实可行的赶工措施,预计在今年9月份可完成互通匝道路面施工,连接235国道具备通行条件。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