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六重清单看落实|一湖山色 九境归园——文祥湖景观配套项目全力推进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10 16:44:39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历经4年建设,文祥湖水库工程目前已进入扫尾阶段,预计将于6月底完工。工程配套项目——环文祥湖区块生态景观配套工程也在有序推进,以“一湖山色、九境归园”为主题的生态公园将为“最美山城”再添重彩。

  近日,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部分工人正在对环线主园路进行施工清理,还有的在铺设草坪。截至目前,项目已经完成80%主园路共计6.3公里路基土石方开挖,以及北部游船码头主体结构施工和北部公园夜景亮化管线预埋、安装。

  环文祥湖区块生态景观配套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文祥湖沿湖生态景观及配套工程、廊桥及周边景观配套等工程,预计在今年年底可以完成环文祥湖区块主园路和各入口广场、沿路生态景观、环湖夜景,以及廊桥、茶、酒文化等仿古建筑主体及配套工程建设,未来这里的生态环境将得到极大的改善,也将成为周边市民休憩的新去处。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