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六重清单看落实|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工程将于7月进入预验收阶段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2 15:43:08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为满足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我县积极推进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工程项目建设。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截至目前,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5100万元,将于今年7月进入预验收阶段。

  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工程是我县2019年决战新城十大项目工程之一。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一台挖掘机正在进行室外给排水管道的开挖工作。工人们分工有序,有的在进行室外电力管道铺设,有的在进行外立面喷漆……记者了解到,目前项目已完成主楼和副楼的装修工程,景观工程完成工程量的70%,道路水稳层施工也已完成。 目前,完成总的工程造价约为3800万元,占总的合同比例95%左右。

  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建设工程位于罗阳镇新城区,于2018年6月开工建设,项目用地面积7637平方米,总建筑面13986.52平方米,总投资635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各类技能培训用房、活动用房、展厅、报告厅、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可作为在岗职工业余政治文化学习、文艺体育活动的场所,同时也兼具展览馆功能。今年,项目已进入后期收尾阶段,但由于设计变更原因,工期进度受到一定影响。

  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林苏迎表示,下一步要加快备案进度,尽快落实设计变更方案,确定后马上组织施工。预计6月份基本完成合同的主要内容,7月份进入预验收阶段。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