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开展占道违停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5 16:08:53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净化城区环境,近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城关主要道路内非机动车辆违法停车、占道经营、机动车逆向停放等不文明行为开展专项整治。

  记者跟随执法人员,一同前往城区主要街道开展巡查。记者看到,大部分电瓶车都按规定停在划定的非机动停车区域内,但也有一些车辆随意停放,占用了人行道。

  对违规停放和逆向停车的机动车,有驾驶人在现场的,执法人员对其进行教育劝导后责令立即驶离;没有驾驶人在场,则在车前贴上违法停车告知单。对未按规定停放在划线区域内和占用人行道妨碍正常通行的非机动车辆,使用清障车直接进行拖移,形成高压、严管、严罚态势。此次主要对城区的22条主干道,以及16个主要路口、两条商业街进行巡街。

  下一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加大执法力度,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违章、违规车辆进行严查严处。希望广大市民们能够按照规定停放车辆,为创造文明城市“打桩奠基”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