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短视频】初夏覆盆子成熟 重拾舌尖酸甜滋味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1 09:44:2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项婉骥)初夏五月,覆盆子成熟,在泰顺县南浦溪镇圣烜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果园中,随处可见覆盆子簇簇,枝繁叶茂,熟透的果实缀满枝头。

  通过航拍镜头可以看到,采摘园如同一幅大型绿色背景油画,覆盆子长势喜人,挂果不少,颗颗红彤彤的果实在绿叶中清晰可见,在阳光下引人注目,如同裹着细红羊毛的小珍珠,夹杂着初夏果实的气味。美味的覆盆子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采摘,市民朋友们在品尝果实香甜滋味的同时,也体验了一把采摘的乐趣。

  据了解,该处覆盆子采摘园占地一百多亩,共种植覆盆子6000多棵,均为野生品种,目前已经迎来了采摘旺季。

  (短视频作者:项婉骥 刘英杰 陈圣杰 编辑: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