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人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最美抗疫人|李平:与疫情的高强度博弈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06 14:43:00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面对疫情,医务人员总是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不畏险阻,他们战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为市民守护健康、负重前行。最美抗疫人,让我们来关注县人民医院内科主任医师李平。

  “你也不用过于紧张,平时多喝点水、不要喝酒,饮食吃清淡一点……”从今年年初开始,李平和其他医务人员就一直坚守在疫情的第一线。作为县人民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组及会诊专家组成员,李平在抗疫期间,承担着疫情防控人员调配、发热门诊接诊、隔离病房诊疗、应急核酸采样、急诊抢救等工作。工作内容不仅繁杂,而且强度极大。

  李平和同事们夜以继日,她和专家组成员们连续奋战防疫一线30天,顺利完成了阶段性的疫情防控工作。

  除了是一名医生,李平还是温州市政协委员,在市“两会”期间,她结合泰顺疫情实际,继续为疫情防控献计出力,提出了多部门联防联控、多措并举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从医18年来,李平总是以身作则,不分昼夜地忙碌在病房。尤其在疫情期间,她时刻牢记职业赋予的神圣使命,带领医务人员冲锋在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坚实的力量。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