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班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05 12:44:24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4月30日下午,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班会议,对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化、再落实。县委副书记罗招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全勉参加会议。

  会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班汇报了当前城市管理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责任落实存在的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网格责任制落实、烟花爆竹禁燃、小广告整治、停车位管理等十个方面内容展开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要强化担当意识,主动作为再加码,相关部门要主动向前一步抓落实,做到事事有人管、事事有人抓、事事有人干;要强化密切配合,在协作联动上再加码,各部门要把创建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主动承担责任,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要强化推进落实。要按照测评体系和相关方案要求,组织开展专项督导检查。要进行督查改善,对措施不力、推诿扯皮、行动迟缓,影响创建工作的责任部门和相关人员严肃追究责任。要改进和创新督查方式,明察和暗访相结合,抽查与全面检查相结合,多现场督办、少会议通报,切实推动任务落实。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