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28 15:40:00 作者:陈贵荣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陈贵荣 孙斌)4月28日上午,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县影剧院举行。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97名,实到委员165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卢嫦、张平、胡昌迎、赖立新、夏盛群、夏邦健、高立竹、周汝斌、周咸俊、郑道全、项维富、柳根云。大会由执行主席夏盛群主持。

  依照会议议程,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补选了政协第九届泰顺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经过全体与会委员的民主投票:郑永定、陶细俊当选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吴雅平、张丽红、周祖平、徐卫健、蓝永才、赖小宜当选政协第九届泰顺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