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27 18:10:00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4月27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审查了泰顺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泰顺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

  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认为,2019年我县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良好,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2020年预算草案各项目标任务稳妥可行,符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体现了统筹兼顾,勤俭节约,量力而行,讲求绩效和收支平衡的原则。符合新常态下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态势。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根据代表们的审议意见,建议县人民政府进一步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重要改革举措,持续优化财政支出结构,不断提升预算管理水平,强化预算法治意识,切实防范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加大审计监督和整改,并提请大会主席团审议两份草案。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