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27 18:06:00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4月27日下午,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就政协委员们共同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举行大会发言。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97名,实到委员166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卢嫦、张平、胡昌迎、赖立新、夏盛群、夏邦健、陈细月、高娅飞、林元兄、林肖慧、卓武、周万盟。大会由执行主席赖立新主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慧雷,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童德平应邀出席大会。

  会上,县政协委员钟国配、苏志锋、杨冬英、夏立彬、张晖、林作坡、薛细玉、林肖慧、雷陈陈、胡慧敏,分别围绕全县重点项目政策处理、加快县城建设步伐、全力推进“学在泰顺”战略布局”、未成年人帮教及关爱工作、文艺人才培育和建设、强化“新闻+政务、新闻+服务、新闻+旅游”工作、奋力推进旅游主业化进程中的实际情况、加强我县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在罗阳镇三垟坪村、毛洋坪村的村落及茶园打造以茶为主题的园区、加强农村饮用水保障和安全、发展红色旅游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指出我县当前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客观剖析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胡慧雷代表县政府对委员们提出的建议予以回应。他表示,县政府将继续与县政协和各位委员做好沟通对接,做到重大事项主动协商,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畅通政协参政议政渠道,全力支持政协履行职能,为政协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希望所有政协委员和与会人员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提出更多准确、客观、可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全面谱写“生态立县、旅游兴县,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