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参加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经济界委员分组讨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26 18:04: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4月26日下午,参加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各界别委员就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参加了经济界委员的小组讨论,听取大家对泰顺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经济界的委员们结合实际,围绕经济发展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在听取委员发言后,王慧杰充分肯定了政协委员在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中发挥的独特作用。他表示,各位委员从不同层面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改善政府工作,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王慧杰指出,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向上向好、蓄势强发的状态,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进一步把握趋势、保持定力,努力把机遇优势、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加快推动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要认清形势、化危为机,紧紧抓住危机和挑战中蕴藏的发展机遇,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开创我县跨越式发展新局面。要干字当头、力求跨越,继续紧扣“奋战1161、奋进2020”主题主线,深化打好“六张牌”,坚持大干快干、抓住机遇干,努力实现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

  王慧杰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继续发挥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发展之力,共同绘就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蓝图。同时县政府也将认真研究委员反映的问题,吸纳好的建议,将民意呼声、群众关切、百姓感受等作为政府工作的着力点,紧紧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力争使委员们的提案得到满意答复。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