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怀揣民声“有备而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26 15:34:52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明天上午开幕。今天上午,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77名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嘱托,满怀激情来到驻地—开元大酒店向大会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代表们将把百姓声音带到大会上,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在报到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人大代表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认真核对代表信息、分发证件和资料,并提醒代表们遵从大会安排,做好个人防护。代表们精神饱满、热情满怀,拿到会议资料后认真翻阅起来。

  

  受今年疫情影响,许多代表关心的焦点话题转移到了医疗卫生方面,他们表示,会在今年的“两会”上就相关内容发表意见、建议。县人大代表林上宇说:“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面对公共突发卫生事件,我县基层卫生院显得有些无力,主要是医疗服务无法保障。因此我这次带来的建议是希望县政府要加大对基层乡镇卫生院的投资力度,补齐基层卫生院医疗卫生短板。”县人大代表曾家平则带来了关于建立我县空中救援服务体系的建议,希望能把直升机空中救援纳入我县应急救援服务体系。

  据了解,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共有177名,列席代表74名。交通、医疗、环保等关系百姓民声的实事依然是今年大多数代表关注的热点。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传递百姓声音,为泰顺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