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暨会风会纪监督工作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26 14:23:01 作者:胡冬彩 夏剑军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胡冬彩 图 夏剑军)4月25日下午,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暨会风会纪监督工作会议,就开好本次会议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并对会风会纪进行强调。县政协主席卢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夏盛群主持会议,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夏邦健参加会议。

  卢嫦指出,开好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有利于加快推进我县绿色高质量发展、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全力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对于凝聚各方共识、增强发展信心、齐心协力打赢“两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卢嫦要求,各组召集人要组织委员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进行审议和讨论,引导委员建言建在关键处,议政议到点子上,为党政科学决策和县政协履职工作出谋划策;要提前做好工作对接和组织协调,特别是要引导委员在充分准备的前提下积极发言,做到主题明确、问题清晰、对策精准;要树立服务意识,帮助本组委员解决生活、开会、讨论、提案等方面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与大会秘书处的沟通联系,相互间要注意配合协调、分工协作。

  卢嫦强调,相关人员要严格遵守考勤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做好会议保密工作,严格执行选举纪律,齐心协力,保证大会圆满顺利召开。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