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市农业农村局领导来泰开展省新时代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互学互促”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22 15:17: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4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建波率队到我县开展省新时代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互学互促”活动,副县长雷子亮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司前畲族镇左溪村、司前村、竹里畲族乡竹里村、罗阳镇贝谷村、大安乡大丘坪村、花坪头村、西旸镇面前岭村、雪溪乡大龙口村、雅阳镇上村村,对我县省新时代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考察指导,并就省新时代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美丽田园建设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近年来,我县不断深化“千万工程”,全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提升农村生态环境、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着力构建“情系乡村、自然泰顺”的美丽乡村大花园,先后获省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先进县、省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优胜县、省千万工程先进集体、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优秀单位、省无违建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等荣誉称号,富民安民的生态大搬迁工程荣获第五届浙江省公共管理创新案例“十佳创新奖”。

  就下步工作,考察组指出,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鼓足干劲,力争圆满完成创建目标。要细化举措,按照标准要求,对各项评选指标进行逐一细化分解,补齐短板、突出特色,打造培育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明星村、样板村。要营造良好氛围,凝聚各方合力,广泛宣传创建的重要意义、美好愿景,及时展示各项创建工作进展,力争早日创成省新时代美丽乡村示范县。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