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罗阳代表中心组开展会前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20 15:23:51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4月17日,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罗阳代表中心组开展会前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慧雷等参加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泰顺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负责人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及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随后,与会代表们积极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中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就涉及老城提升、交通建设、医疗卫生、教育、历史文化古村落保护等问题建言献策。

  胡荣登表示,老城提升刻不容缓,罗阳镇上下要坚定方向,共同发力,制定好三年行动计划。相关职能单位要上下合力,不断攻破难题,县人大代表也要充分发挥代表监督职责,为泰顺美丽家园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