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将于4月26日至4月28日举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17 09:16:00 作者:陈贵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陈贵荣)4月16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九次常委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泰顺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日程(草案)》等议题报告,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泰顺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4月26日至4月28日举行。

  县政协主席卢嫦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平、夏盛群,县政协秘书长夏邦健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县政协第九届泰顺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县政协第九届泰顺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日程(草案)、会议列席(邀请)人员调整有关事项、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名单、提案截至时间(草案)、《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第九届泰顺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

  卢嫦强调,县政协委员要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注重结合学、融合学、带头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坚持质量导向,更好发挥作用。在知情明政上下功夫,知晓中心大局,把握履职重点;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力求现状清楚明白、问题切中要害、对策务实管用;在价值呈现上下功夫,多说有识之言、可用之言、内涵之言,注重建言代表性,力求凝聚共识、促进团结。要发挥表率作用,严实纪律作风。严格抓好大会防疫保障工作,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会议纪律、廉政纪律,自觉参加政协会议活动,切实履行职责,以良好作风维护政协整体形象。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