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4月27至4月29日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6 10:24:00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4月15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泰顺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等议题报告,决定泰顺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4月27至4月29日举行。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晓彬陈志清、齐圣阳、尤联辉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赖立峰、县政协副主席张平、县人民法院院长邹挺谦列席会议。

  会议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县2020年拟新建8000万元以上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安排、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县政府关于贯彻实施《泰顺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全面推进“旅游主业化”建设的决定》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加快打造温州西南综合交通枢纽的议案(草案)》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法院工作报告、县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名单、日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人员等名单;投票表决通过有关人事免职事项。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