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打造泰顺“清廉驿站”品牌 全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10 15:04:00 作者:苏耸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耸南)4月9日下午,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暨“清廉驿站”建设推进会,全面部署下阶段纪检监察工作,全力推进“清廉驿站”建设。在泰挂职的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张寿利、四级主任科员陆小璇莅临指导,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吴春波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罗阳镇“清廉驿站”建设情况,交流学习了“清廉驿站”建设试点经验。会议指出,全面推进“清廉驿站”建设是泰顺优化基层治理的一项创新举措,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齐心协力推进“清廉驿站”建设,努力贡献泰顺经验。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不增编制、不增人员、不增机构、不增经费“四不”要求和有牌子、有人员、有场所、有流程“四有”标准,确保统一推进;要严格执行联席会商、片区协作、提办督办、挂牌通报四项工作机制,有效运行农村集体“三资”、扶贫政策落实监管、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村民议事厅四个平台,确保高效运转;要精准处理好重点与全面、创建与创新的关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