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从暂停到重启 美丽山城逐渐恢复生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10 10:08:08 作者:林梦鸥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梦鸥)受疫情影响,从春节开始,我县一改往昔的热闹,整座城市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但随着疫情形势日趋平稳,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在我县部分的公园绿道,夜跑、打球、散步的市民逐渐多了起来,美丽山城的夜晚恢复了往日的生机。

  晚上7点,在新城的文祥湖公园,有的市民正带着孩子在公园散步,有的市民在打羽毛球,还有的市民带着自家宠物出来透气,跟疫情期间的冷清场面相比,最近的公园显得热闹多了。

  随着疫情的进一步控制和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我县市民的生产生活秩序正逐渐步入正轨,美丽山城的夜晚也恢复了往日生机,不少市民都表示,寒冬已过,春日已来,他们对未来的生活都充满了信心。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