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抗击疫情 你我同在——抗疫文艺作品捐赠县博物馆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10 16:14:46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 通讯员 林安准)4月9日,县博物馆迎来了一批抗疫文艺作品,该作品由县书法家协会捐赠。共有书法作品45副,画(长卷)1副,印章3枚;清廉书法作品4副。

  自2019年底,新冠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我县不少文艺工作者利用自身擅长的艺术形式,积极发挥文艺轻骑兵 、战时宣传队作用,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投身书法篆刻精品创作,书写抗击疫情的英雄壮举,描绘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疫情防控工作者的无畏精神和奉献精神。通过文艺独有的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进行宣传引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强大的民族力量,奏响特殊时期文艺界最强音。

  县博物馆收藏此批书法篆刻文艺作品,用以铭记历史,讴歌战斗在疫区前线的最美中国人;传承并弘扬一线工作者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引导更多文化、社会工作者坚定文化自信,描绘时代精神图谱,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