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明德实验学校主教学楼结顶 预计今年9月份开学投入使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9 16:17:00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明德实验学校是我县重点教育项目,也是“六重”清单实施项目,目前该项目在4月4日完成主教学楼结顶,预计今年9月份正式开学投入使用。

  4月9日上午,记者在明德实验学校施工现场看到,结顶大吉的彩条仍然悬挂在主教学的楼顶,在教学楼内部,不少工人在做室内装修,靠近教学楼的宿舍楼,也有许多工人在做水泥浇筑,在室外,工人测量,机器作业,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据了解,明德实验学校于2019年7月4日进场开始土石方,同年7月16日举行开工仪式,目前已完成主楼,学生宿舍楼结顶并已进入装修阶段。食堂基础,专家楼基础也已完成,马上开始主体建设,预计将在5月结顶,整体进度大概在6月完成投入使用,完全能够满足今年9月开学条件。

  “各种设施设备,包括智能化设施设备,还有学生课桌凳、实验室装备、床铺等都已经订购完毕,装修一完成马上就可以安装。”林成亩说,学校工程进度都是在白加黑,加班加点进行,能够在任务计划内完成任务目标,目前最大的难点是学校操场位置仍有一户政策处理没有完成,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尽快做好政策处理工作,以便同步开工。

  据了解,明德实验学校是余姚中学教育集团在温州地区唯一分校,总用地162亩,总投资5亿元,其中一期占地105亩,投资3亿元,开设小学36个班级,初中24个班级,共60个班级。作为全国名校,余姚中学教育集团分校,余姚中学在明德学校师资队伍、学生学习升学等方面提供全面支持。同时,学校以打造省内一流,全国知名为目标,高标准配备设施设备,诣在让每一个明德学子“来这里,走更远”。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