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公共场所防疫工作不松懈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7 16:29:07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眼下,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逐渐转向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为了确保我县疫情防控形势继续向好发展,我县商场、超市、宾馆继续做好测温和扫码工作。

  近日,记者在青草湾联华超市看到,工作人员正对进入超市的市民测量体温、扫健康码。“目前,超市这边还暂时没有取消扫码跟测温,因为超市人员流动目前还是比较大的。”联华超市负责人表示,超市的防疫工作仍不松懈,他们将继续做好客流管制工作,坚决杜绝人群聚集、扎堆现象。

  在青草湾大酒店,酒店工作人员则密切询问入住的旅客近期有无出入境历史。青草湾大酒店副经理陶春兰说:“酒店的公共区域还是继续进行早中晚三次的消杀工作,客人入住时,前台还是要扫码、量体温,询问清除客人从哪里来,以保证所有入住客人的安全。”

  随着我县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图书馆、文化礼堂等公共场所已全面恢复开放。记者走访时了解到,大多公共场所的防疫工作并没有松懈。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