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防疫新冠肺炎医护人员获赠泰顺旅游大礼包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4 12:18:43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 图 孙斌)在2020共赢“两战”泰商会现场,主办方向防疫新冠肺炎医护人员赠送了泰顺旅游大礼包,同时向抗击新冠肺炎物资捐赠单位和个人颁发了感谢信,感谢他们为我县防疫工作作出的贡献。

  在此次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广大医务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务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展现了中国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大爱。在2020共赢“两战”泰商会现场,我县向抗击新冠肺炎医护人员赠送了价值一万元的旅游大礼包,其中包括景区免费游,泰顺玉龙山氡泉度假村免费泡、泰顺云岚牧场全年食宿半价,以及免住宿等福利。

  记者了解到,疫情发生以来,我县累计接收乡贤泰商捐赠防护物资约136万件,其中口罩126万只、杀菌水10吨、医用手套7万双、酒精消毒类物资9000瓶、防护衣5300套等,一份份凝聚着爱心的物资,有力保障了家乡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启动仪式上,县委书记陈永光向泰顺县上海企业商会、泰顺县青年企业家协会等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了感谢信。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