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餐饮食品店恢复营业 消杀防护一个都不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3 16:29:27 作者:苏程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程)随着疫情形式日趋平稳,空落落的大街逐渐热闹起来,往日熟悉的“烟火气”逐渐恢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近日,我县部分餐馆也陆续开放了堂食。

  记者来到位于罗阳镇北大街的一家蛋糕店里,门口摆放了佩戴口罩才可以进入的告示牌,尽管店里已经做好了消杀工作,但是店内的工作人员还是建议顾客选择打包带走后食用。随后记者来到一家甜品店,店内已经允许消费者进店选购,但是必须要做好防护措施,店员和顾客交流时更是戴好了口罩,地面和橱窗也有刚清洁过的痕迹。

  在万罗山附近的咖啡厅里,负责人已经摆好了餐桌和座位,接待顾客的上门。“大年廿八廿九我们就停工了,在居家隔离。最近半个月才复工,之前是提供外送,这两天才陆续开始恢复堂食。”负责人告诉我们,只要保持一个位置以上的距离,在他们店内是允许堂食的。

  记者发现,虽然目前防控形式好转,但市民们防范意识依然较强,出门都会佩戴口罩。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市民:办公、居家、户外以及农作劳动、建筑工地,无人员聚集、通风良好的场所,且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可不戴口罩。但应随身备用口罩,在办公、户外场所遇人流密集,与他人近距离接触时要戴上口罩。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