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长途客运班车及城乡公交恢复运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15:49:00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随着我县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根据省、市关于恢复正常交通秩序保障道路畅通工作要求,目前我县通往县外的客运班车已全部恢复,城乡公交也基本恢复运行。

  4月3日上午,记者在客运东站看到,通往各个乡镇的班车都有相应的指示牌,乘客正按照指示牌有序乘车。记者了解到,目前全县各乡镇班车都基本恢复运行。

  “客运北站于3月11日开始就开始恢复杭州丽水龙泉等市级班线;3月26日开始就恢复了省际班线,恢复南通上海汕头福建等方向的班车;4月1日所有班线恢复正常营运。”温州交运集团泰顺有限公司客运北站站长滕峻介绍道。

  据了解,目前已恢复运行的城乡公交,发车时间为早上6点40分至下午5点,其中罗阳至司前、泗溪、仕阳、雅阳每30分钟一班,筱村约50分钟发一班,每天累计发车200多个班次。

  此外,记者从客运北站了解到,泰顺通往杭州、福安等县外的客运班车都已经正常运行,日平均班次在110次左右。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