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抽水蓄能电站实物指标调查工作紧张有序进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3 15:22:52 作者:季扬帆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季扬帆)近日,我县抽水蓄能电站实物指标调查工作正式全面铺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全勉前往指导抽水蓄能电站实物指标调查工作。

  泰顺抽水蓄能电站位于司前畲族镇境内,作为温州市重大能源项目,早在1999年就已经启动前期工作,是目前全省规划建设的抽水蓄能电站中投资较少,又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站点,据估算,泰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能给本县增加税收1亿元,且项目还可以作为旅游观光景区,有效带动本县旅游产业发展。

  雷全勉一行深入司前镇畲族镇,现场察看并详细了解各个分组相关工作的实物指标调查情况,并根据审定的《浙江泰顺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征地实物指标调查工作大纲》,指导相关分组调查登记工作有序进行。综合协调组、实物指标联合调查组的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查勘拍照等方式对人口房屋、土地、单位企业、专业项目、防护设计、测量等相关工作组进行收集、记录等外业调查工作。

  据了解,实物指标是电站建设征地移民补偿和安置的基本依据,实物指标调查登记是一项政策性强、技术要求高、与移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基础性工作,是关系到水电移民安置工作的顺利启动、正常推进、圆满完成的关键性工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