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电保姆”进校园 保障复课复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2 15:51:41 作者:林梦鸥 项静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梦鸥 图 项静静)日前,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发起“抗疫情助复学”专项行动,提前对辖区40多所中小学的供电线路、用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复课复学师生安全用电。

  上午9点,仕阳供电所红船党员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带着检修工具来到仕阳镇小,对校园供电线路、变压器等配电设备进行检查测试,对教学楼内的用电设施、配电线路等进行全面排查,特别突出安全细节检查,对教室的线路、开关、灯管、插座进行维修更换,做到不留死角。

  受疫情影响,学校主要设备长时间处于未使用状态,且缺少日常维护,存在较多的安全隐患。为确保各校园用电安全和电力可靠供应,保障复学师生的学习、生活正常用电,接下来志愿者们还将前往其余40多所中小学校, 上门对学校的用电情况进行检查,并通过大数据精准判断学校用电负荷、电量等情况,及时精准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用电服务,确保学校开学用电无忧。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