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市工作指导组来泰督查“三强两促”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2 09:38:15 作者:陈贵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陈贵荣)4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率市指导组到我县检查指导“三强两促”工作,听取我县“三强两促”工作情况汇报,并作进一步部署。县领导胡慧雷、赖立新等陪同检查或参加汇报会。

  在我县“三强两促”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慧雷汇报了我县“三强两促”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计划,提出了需要市里协调统筹和帮助支持的相关事项。

  听取汇报后,市指导组肯定我县“三强两促”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成效。市指导组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表面上看是可控,但不确定因素依然存在,泰顺要继续保持清醒,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科学研判、精准研判疫情形势,从严做到外防输入、内防蔓延、严防反弹,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就下一步“三强两促”工作,市指导组强调,泰顺要抢抓机遇、抢抓时间、抢抓政策,尽可能把疫情带来损失抢回来,把耽误的时间夺回来。要确保干部服务到位,真心实意把关心帮助送到企业的需求点上。要确保政策兑现到位,准确研判新机遇,主动对接优政策,决不能把惠企政策、惠民政策写在纸上,讲在嘴上。要确保督促检查到位,在推进面上的问题难题解决的同时,充分尊重科学防控、科学把控,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齐头并进。要结合本地实际,挖掘本土优势,合理施策、合力推进“三强两促”专项活动,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

  汇报会后,市指导组一行还察看了我县大安乡大垟田块、雅阳镇东安田块、华东大峡谷项目,听取项目主要责任人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并提出要求和指导意见。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