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养在深闺人未识”,泰顺这个茶香沁人的村,你去过了吗?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16:12:38 作者: 字体:

  寻千年足迹,走走玉塔岭古道;嗅淡淡茶香,走走茶园体验观光游步道;赏田园风光,走走脚底按摩养生游步道。魅力山哈,醉美玉塔。

  玉塔畲族村位于泰顺县东南,距离彭溪镇政府8公里,毗邻氡泉景区。全村人口中畲族人口占98%,是全县最纯、彭溪镇唯一的畲族村,也是革命老区,更是北宋古窑址保护区及氡泉景区自然保护区。

  来到玉塔,看的是景色怡人的茶园,听的是婉转动听的畲歌,住的是富有特色的民宿,吃的是喷香的乌米饭。这里远离喧嚣,春光明媚的季节来走一走,休息够了,可以去峰文大战古战场参观参观,乏了累了,就驱车去氡泉景区泡泡温泉,一定不虚此行。

玉塔峡谷

  落差高达60多米的飞瀑,绵延数十公里的溪流峡谷,是大自然鬼斧神工造就的自然景观。如果你是探险、溯溪户外运动爱好者,一定不要错过这原始自然、巍峨瑰丽的峡谷风光。

千亩茶园

  遍山吐翠,茶香飘溢。走走茶园,举目四望都是沁人的绿色,呼吸之间都是清新的空气,忘了压力和不愉快,假期给自己充充电吧!漫步在茶园中,眺望山高水远,闲坐在院子里,细品茗香悠远。

花园村舍

  走进村庄就能看到靓丽的蓝、洁净的白,玉塔村的村庄具有独特的民族特色,图腾、蓝腰带、墙绘,正是对畲村最美的诠释。住在花园般的村庄里是什么感觉呢?

  (编辑:章海玲 彭溪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