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顺三宝   ->   泰顺三杯香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短视频】好空气产好茶!“云”上相约 泰顺“三杯香”专场成交1000多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31 15:09:42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陈丽金)每年的立春至惊蛰,是温州特早生茶的黄金生产季,受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市的早茶采摘、流通和销售,都受到较大程度的影响,涉及茶农近10万人,原计划于3月举办的2020温州早茶品牌展也无法如期举行。为此,在温州吹响开展“三强两促”集结号时,温州市农业局联合温州日报、腾讯直播推出“云上相约·助力茶农——温州早茶品牌云上直播展”,通过云上直播的方式,以数字化手段,助力温州早茶云上展销,助推茶企、茶农复工复产。

  本次直播泰顺专场位于海拔700余米的“泰顺仕阳镇万排茶园”,泰龙茶业、雪龙茶业、卢峰茶业三家泰顺茶企参与推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童德平,现场客串带货主播。他说:“泰顺空气中的平均负氧离子达到每立方厘米20万个,好空气自然能产好茶。”直播一开场,咨询下单的网友便络绎不绝,在本次直播中,三家企业共成交一千多单。

  据了解,整个直播进行4个小时,温报集团温州新闻APP、温州日报官微对“首届温州云上早茶品牌展”进行了全程同步直播。

  (短视频作者:陈丽金 华伦 编辑:章海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