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市工作指导组来泰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26 10:51:00 作者:林梦鸥 刘积敏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梦鸥 刘积敏)3月25日,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无文率工作指导组一行来泰调研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副县长雷子亮、杨明明陪同调研。

  李无文一行先后走访了柳峰乡美丽田园项目、浙江顺威新材料有限公司、超诚无纺科技有限公司、纳百川控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在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后,李无文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抢抓发展先机,激发内生动力,推动企业持续快速发展。

  在柳峰乡美丽田园项目现场,李无文一行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督导,精准服务,积极探索创新农业发展模式,优化农业产业结构,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奠定坚实基础。

  在浙江顺威新材料有限公司,李无文一行就企业复工、产品订单销售情况等进行调研督导,现场分析研判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研究制定对策措施,确保企业顺利复工达产。

  李无文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严控境外疫情输入、力促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认真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做到“两手硬”、取得“双胜利”,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服务,协调解决好用工、资金、运输、防疫物资储备等问题,建台账、列清单、明责任、强措施,逐个疏堵点,逐项解难题,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产能恢复,确保企业尽快达产达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