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花开成海!看一眼惊艳一年!我决定掏出浙南这个绝美秘境给你们……
来源:泰顺文旅 发布时间:2020-03-25 16:12:48 作者: 字体:

  “有菜花,有菜花,我们两个都有菜花;你有你的油菜花,我有我的油菜花,我们大家都有菜花~”

  三月正是油菜花开的季节,青海湖的油菜花赶不上了!省内的还可以看看啊~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春天的脚步,浙南泰顺的油菜花早就花开成海啦~

  文兴桥、文重桥、三魁官洋村里,明晃晃金灿灿!人还少,趁着这个机会出门透个风,散散步吧!懒了几个月的骨头可以松一松啦!看一眼就惊艳一整年!

  文兴桥畔

  春暖花开的季节!田间的油菜花烂漫的盛开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筱村镇文兴桥

  文兴桥畔的油菜花海是泰顺三月最美的风景啦!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人以为要错过了!然而!现在就出发,还能赶上最后一波油菜花海~

  文兴桥畔今年种植的油菜花正好是晚开的品种,所以超级幸运,现在还在观赏期。不过特殊时期,建议大家错峰游览更安心哦!

  春天的脚步来的太快,小编也跟着出去探了一波春,文兴桥的油菜花实在是太好看啦~车还疾驰在公路上,就能远远看见花田里的金黄色了!

  从入口进去,油菜花在左边,桃花在右边,一路繁花相迎~是文兴桥油菜花给大家最好的欢迎仪式啦~

  文兴桥加上一望无际的油菜花海,没有人从众,这片浙南最美最隐秘的油菜花海今天就推荐给你!

  徜徉在油菜花海里,晒着慵懒的阳光,在家宅了两个月,没有比这更幸福的啦~

  文重桥畔

  古桥桃树油菜花,没有什么比这更美好啦!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筱村镇文重桥

  筱村今年承包了泰顺最美的三月~文兴桥、文重桥畔的油菜花海竞相开放,泰顺春季花海top3里的2名“成员”都在这了!

  虽然拍摄的时候天气不是很好,但是美景是挡不住的!拿起相机就是一顿咔咔咔,除了油菜花,花田旁种着的桃花也分外的惹人醉~

  西藏的林芝桃花有个传说,只要摸过那儿桃花枝的人都会带来桃花运。但是在特殊时期,出省太过麻烦啦!那就来摸一摸文重桥的桃花也可以呀!毕竟大家都是桃花!

  文重桥旁的油菜花虽然不是很大片,但是古桥,古树,桃花,油菜花田相映成辉,也别有一番趣味~

  三魁官垟

  满坡满眼的金黄,一整座山的油菜花都开了!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三魁镇官垟村

  三魁站州官垟村的油菜花是今年新种植的,算是一个新的打卡地了!出发之前,因为珠玉在前,小编对官垟村的油菜花(其实没有多大的期待了)还是很期待的!到了现场后,直接被惊到了!一整座山的油菜花都开了!太美了!

  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加上点缀在其间的小房子,超级清新田园风格!漫步在其间,居然有点在婺源的感觉~

  官垟村的油菜花现在开的正旺,没有什么高低起伏,远远望去一片金黄的油菜花海像铺了一条金色的巨大地毯。浓浓的油菜花香弥漫在身边,此刻,我是一朵油菜花。

  花田里的公路上时常有一些村民经过,蓝色的三轮车开过,有“乡村爱情”味了。疫情虽然阻挡了我们的脚步,但春天永远不会迟到,泰顺的万物都已经卯足了劲儿生长啦~

  春天花会开,鸟儿自由自在~

  相信再过不久,疫情就会过去啦~我们就能无忧无虑摘掉口罩出去耍了!

  所以,现在大家如果有“油菜花海观赏计划”,记得不要扎堆,错峰游览更安心!带好口罩,做好防护,胜利是我们的!

  (编辑:章海玲 来源:泰顺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