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最美抗疫人|梧村村党支部: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24 16:36:29 作者:林梦鸥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梦鸥)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柳峰乡梧村村党支部的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扛起了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他们用实际行动谱写共产党人的本色,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路上。

  疫情期间,梧村村党支部快速建立联动体系,设立服务岗、开辟红色菜园、推出党员跑腿代购、入户检查宣传,通过统筹资源、分工合作,整个疫情防控工作稳步、高效开展。在疫情形势最严峻的半个月里,党支部检查车辆180辆次,采购物资42次,巡逻宣传30余次。“梧村村党支部共有党员27人,党支部凝聚力比较强,面对这次疫情,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柳峰乡梧村村主任郑芝怀说道。

  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但由于境外新冠肺炎感染人数攀升,输入性疫情增多,防疫形势依然严峻,梧村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依然严阵以待,誓将疫情防控战斗进行到底。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接下来,梧村村党支部还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开展美丽村庄建设,为今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生机和活力。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