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东溪乡茶园冒新绿 茶农复工采茶忙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23 10:09:08 作者:苏程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程)春暖花开,茶香四溢。随着春季的来临,我县东溪乡的茶园也纷纷进入了黄金采摘季,茶农们也纷加入到复产复工的大潮中来。

  在东溪乡半岭茶园里,一排排高低错落的茶树整齐地从上排下,让人一眼望去都是漫山的新绿。茶农们早早便来到了茶园中,细心地将茶叶采下。受今年疫情和霜冻影响,东溪乡的茶叶产量有所下降,这更加坚定了茶农加快复工减少损失的决心。

  茶叶作为东溪乡的特色产物,对东溪乡的经济发展影响重大。在今年的复产复工工作中,东溪乡政府积极引导茶农有序安全开展复产复工工作,监督帮助村民开展复工期间的防疫工作,同时在技术方面提供手把手的指导。东溪乡党委委员副乡长许成荣说:“东溪乡在复工复产工作方面主要从三个方面开展:一是要求企业在复工复产的同时防疫工作一刻不能松;二是政府保障技术物资一点不能少;三是政府监督指导企业一刻不能停。”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