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九峰萤石矿恢复开采加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23 10:09:05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泗溪镇九峰社区前坪仔萤石矿区为近年来浙东南地区发现的规模最大的萤石矿床,已探明萤石地质储量209.96万吨。日前,负责萤石矿开采加工的泰顺金菱萤石有限公司全面复工复产。

  3月19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九峰社区的泰顺金菱萤石有限公司。厂区内机器声轰隆隆作响,工人们正在有序作业。从矿山开采出来的矿石,通过大型设备,进行破碎、球磨、浮选、浓缩包装等一系列工序后,便顺利发运。

  目前,该企业40多名员工都已经到岗,厂区也全面复工。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有不少外地员工,都是采用自驾、包车等方式返回,减少人员接触。“工人在进场的时候全部先进行防疫培训,然后进行核酸检查,每人建立一份健康档案。”泰顺金菱萤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群林介绍道。

  在日常生产过程中,企业采取定点定人定时量体温、分餐、消毒等方式确保企业员工的身体健康。下一步,公司将继续严格落实企业复工复产七个到位,一方面加紧生产关,另一方面严把疫情防控安全关,确保企业平稳度过疫情期。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