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人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最美抗疫人|蓝宗超:把初心和使命牢牢写在战“疫”一线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23 10:09:03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蓝宗超是竹里畲族乡何宅垟村第一书记,作为乡里的年轻党员干部,他不忘为民初心,时刻牢记使命担当,坚守在抗“疫”一线,和同事们团结协作,带领全村党员干部遏制疫情传播蔓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从大年初二到现在,近两个月时间,蓝宗超都没有回过家,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执勤过程中,为了照顾乡里的老同志,他还主动提出长期轮值服务点晚班。

  疫情期间,他还带领村干部对本村外出返乡人员,特别是湖北、武汉返乡人员进行“地毯式”排查,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为竹里乡疫情防控筑起了一道坚实的“红色防线”。此外,蓝宗超还联系村干部进网入格,组建以党员志愿者为主的“红色小分队”,做好疫情防控宣传。

  尽管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胜利,但和蓝宗超一样,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依然坚守在一线。他们面对疫情,不退缩、不畏惧,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用自己的付出彰显责任和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