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民宿逐步恢复营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20 16:25:28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春节假期本是民宿行业的旺季,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旅游行业按下暂停键,民宿业也陷入寒冬。近日,浙江省发布《民宿复工通知和防控指南》,我县部分民宿也在备案后逐步恢复营业。

  在位于泗溪镇的老厝壹号民宿和月笼溪沙民宿,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民宿消防工作、住宿环境、健康码申领、消毒工作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要求民宿业主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同时,在门店的醒目位置张贴着“请主动出示健康码、请配合测体温、入内请戴口罩”等温馨提示。“客人入住的话,首先要提供身份证和健康码,健康码如果绿码的话可以扫码入住,如果出现黄码跟红码的话,我们要上报政府和派出所。”经营者告诉我们,疫情期间,他们会更注重客房区域卫生管理。

  据了解,泗溪镇现有11家民宿,受疫情影响,从春节开始到现在一直处于关停状态,民宿业承受了较大的经营压力。随着各项措施的落实和游客出游意愿的增强,民宿业逐渐出现回暖迹象,民宿经营者们也积极探索运营新模式,抢回好春光。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