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图书馆等展馆恢复开放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20 16:17:23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我县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等公共文化场所也采取预约、限人数的方式逐步有序恢复开放。

  3月19日下午,记者在县图书馆看到,图书馆的大门位置设置了入馆口与出馆口,前来借还书籍的市民经体温测量、并出示健康码后有序进馆。记者了解到,目前图书馆开放的区域包括一楼少儿借阅室、低幼绘本区、二楼成人借阅室和部分一楼大厅指定区域。

  据了解,目前需要进馆的市民需要提前一天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预约。同时,为做好消杀工作,图书馆还成立专门的消毒防疫小组和巡查监督小组,做好馆内各区域公共部位的消毒以及检查落实工作。

  此外,县博物馆、县美术馆(方介堪美术馆)两个展馆也与今日起恢复开放。博物馆开放区域为五楼展厅,需要入馆参观的市民要提前一天预约,馆内同一时间段观众人数控制在20人以内。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