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人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最美抗疫人|范晓辉:奔赴前线义不容辞 驻企服务任劳任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20 14:58:44 作者:苏程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程)疫情期间,县医疗保障局主动作为,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干部职工坚守一线、守岗尽责。随着复产复工的号角吹响,他们又投入了新一轮的战役,今天就让我们走进依然奋战在一线的最美抗疫人——县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晓辉。

  在县妇幼保健院综合楼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了范晓辉忙碌的身影。2月26日,结束长达14天的卡口值守回到家中,范晓辉又毫不犹豫地进入复工复产安全排查的“战场”。从彭月卡口的“防疫守门员”转变为复产复工“驻企服务员”,这天已经是他在抗“疫”一线工作的第42天了。

  “我是一名中共党员,疫情当前,作为党员必须先上。在防控期间,我们不能因为个人的问题或者个人的思想对于工作有任何懈怠。”他是企业的联络员,工地的安全员,监督工人上班安全,检查施工安全程序;同时也是政府的宣传员,科普讲解企业相关政策,在复工复产中展现党员担当和作为。

  “疫情不断我们不下火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场‘战役’。”范晓辉说。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