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石产业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18 16:20:3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防疫不松劲,复工加把劲。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期,泰顺石产业千方百计找准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的平衡点,稳妥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工作。连日来,泰顺石产业研究院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前往泰顺石文化创意园、泰顺石文化展示中心一期建筑工地、泰顺石雕工作室,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基础下,我县的石雕艺人也纷纷拿出干事创业激情,投入到新的创作中,雕刻战“疫”主题作品,为抗击疫情贡献文艺力量。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