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文福公路改建工程全面复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18 15:03:00 作者:苏程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程)文福公路改建工程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我县“北上长三角、南联海西经济区”的又一民生大动脉,自改造建设以来一直备受市民关注。记者昨天从施工现场了解到,该工程已经全面复工,目前正在加快推进控制型工程双涧溪大桥建设。

  记者来到龟湖镇董陈村文福公路五号标段的施工现场,文福公路何时贯通,将取决于文福公路的全县控制型工程双涧溪大桥工程的建设进度,现在这个工程已经全面复工。

  文福公路改建工程是疫情发生以来,我县第一批复工的重点项目。项目于2015年12月开工,受2018年年底雨季和今年年初疫情两次影响,工期一定程度延误。为达到我县公路指挥部今年年底前交付项目的要求,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延误的工期夺回来,项目部与交通部门联系,从2月27日开始派专车接送工人返工,全力开展复产复工工作。

  为保障疫情期间复工人员的身体健康,施工方严格执行相关要求,要求返工人员复工前必须通过核算检测,入场需进行体温测量并扫描健康码,工作期间需佩戴好口罩,项目负责人也将对工作场所进行一天两次的消杀工作并实行工作人员分餐制度。

(编辑 毛晓辉)